中国IDC圈3月7日报道:在网站推广优化行业中,无论什么样的站点,都不能脱离网站标题的制作和设计,说到这里,我们就要想到网站标题的主要技巧是什么,下面我们就做一个具体的学习分享。

一、SEO网站标题的核心技巧1、分词技巧:中文分词是一门搜索引擎学问,无论是正向逆向最大最小匹配,还是理解、统计匹配都需要我们针对搜索引擎观察,如果您细心,百度的分词算法又改变了,正向逆向匹配更加明显。

2、掌握核心关键词:核心关键词即为网站推广最主要的关键词而非目标关键词,比如“建筑清水模板”核心词应为“模板”,“建筑清水模板”只是我们所要做的目标关键词。

3、品牌与核心产品同样重要:无论是网站宣传还是企业宣传,宣传产品永远不如宣传品牌重要,当然,网络营销初期可以从产品打开突破口,通过核心产品形成网络品牌,进而实现企业品牌。所以这里建议标题同时出现产品与企业品牌。

4、品牌定位:如果网站的定位是打造门户品牌,并且有足够的资金投入,建议直接用品牌做网站的标题。

二、SEO网站标题制作近期案例展示1、学习网案例在这里就不发网址,大家百度“消毒家”然后利用SEO工具查看,所有关键词在上周改过标题都上了百度首页。

2、“网带”案例百度“网带”看网站推广研究的标题,再利用站长工具SEO综合查询工具,可以明确看到关键词排名,2个月运营到百度首页,内容亲手制作。

三、SEO网站标题的通俗做法1、标题字数控制:在ZAC的SEO实战密码中,建议标题的汉子控制在25个,个人尤为赞同,SEO大师就是SEO大师,简短的标题更方便用户的记忆,清晰明了。

2、标题关键词之间分隔符号:关键词与关键词的分隔符号,一般采用,(英文半角逗号),或者|(竖划线)和_(下划线)。

3、标题关键词与品牌分隔符号:关键词与品牌之间分隔一般用 -(中划线),英文半角逗号也可以。

对于符号的分隔没有明确的规定,只要符合用户体验即可。如果大家细心,可以发现很多好网站或者博客的标题不仅经常变动,而且没有用任何分隔符号,完全是有目的的长尾关键词,任搜索引擎自由分词。

总结:网站标题优化在网站推广中的重要作用大家都知道。我们要做到更深刻地学习理解百度中文分词的原理。然后结合实际制作出的网站标题,就能达到很好的网络营销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8-26 14:37:00
互联网 Facebook调整算法 打击“标题党”诈骗点击
这些内容撰写了吸引眼球,甚至误导用户的标题,但实际内容对用户没有帮助。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