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6日报道:长做外链的人都可能都知道,很多的时候链接会出现在标题上,还有一些标题出现在文章中,但是哪个链接更有利于排名呢,我想大多数人不回去思考,最忌我的经验告诉我,其实标题的更好一些,但是不太容易做,现在很多的论坛和软文都不允许加链接了,原因第一就是不利于搜索引擎抓取,再次就是作弊的嫌疑太大,所以现在都在禁止,下面我从几方面说下,标题链接和文章内页链接,为什么标题链接更重要。

首先,我告诉大家我说的是哪两种形式。

大家可以看出来吗,其实就是出现在标题中的链接和文章中的链接,下面我从几个方面分析。

第一:标题和文章哪个权重最高,很明显,标题的权重很高,很多都是出现在title标签中和h1标签中,权重一定很高,文章中的链接,都是自然的链接了,所以从这点可以看出,标题的权重会高出很多,同事转换的权重也就高一些。

第二:标题的链接不光出现在title和文章中,还会出现文章的列表中,很多情况搜索引擎会抓取2个结果,甚至更多的结果,这样导入的链接也就多,权重也就高一些,从这点可以看出,标题的链接好一些。

第三:反向链接查询,标题的链接基本都在前面,可能这和关键词关系,但是这也能说明标题关键词的重要性。

下面我说说现在还有那几个地方可以加标题链接了。

首先一定是自己的网站,这个肯定零活,因为是自己的,所以加起来很自然,我们可以再内页的title上面加上链接,这样一旦内页收录,就会多一个链接,这样时间多了,链接也就多了。

其次就是博客中,这个也是因为自己控制,所以也可以加上链接,这样慢慢的也就多了,可能也是需要收录的。

还有一些论坛中的特殊板块也是可以的,比如友情链接板块,这个板块一般都是可以的,但是一般都会被几日内删除,但是我们要是穿插的做一些,或者多申请几个账号,还是会长期保留的。

最后就是一些问答和友情链接平台了,在这里还是很松的,收录还很快,要是能在百度知道或者天涯问答和搜索问问多做一些标题链接,那一定很有用,不过这些地方很难再做了,所以友情链接平台就是首选了,在百度上搜索友情链接平台就行,挨个去发送,就可以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06 15:26:00
互联网 2014年谷歌删除3.45亿侵权链接:日均处理百万条
1月6日消息,据美国BT新闻资讯网站Torrentfreak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版权所有者共要求谷歌删除3.45亿个侵权链接,同比增长75%.删除请求是版权所有者基于美国“数字千年版权 <详情>
2014-08-26 14:37:00
互联网 Facebook调整算法 打击“标题党”诈骗点击
这些内容撰写了吸引眼球,甚至误导用户的标题,但实际内容对用户没有帮助。 <详情>
2014-05-07 14:54:56
互联网 “变黄”来往杀入微信 商品链接仍未解禁
日前笔者注意到,微信朋友圈中竟然出现了来往分享的内容。 <详情>
2013-04-18 12:38:29
互联网 新浪微博商业化新举措:购物链接搭广告
有网友反映,新浪微博下午又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可以说与其盈利尝试密切相关。当微博中有淘宝商品链接时,商品图片与价格可以直接显示在微博主体中;更重要的是,该微博下方 <详情>
2013-04-18 12:38:09
互联网 网站推广中链接的4个点子
在网站推广过程当中做好一个网站链接,是不可少的,链接将连通网络上相互需要的一些朋友,所以说链接相当重要。一个是网站互换链接推广方法效果的递减效应,另一个是搜索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