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0日报道:腾讯电商的新架构逐步清晰了起来。

昨天,他们在深圳邀集300家商户开会,宣布其开放平台。由此,腾讯电商QQ网购平台的自营、开放二元平台架构正式浮出水面。

这300家商户正是他们首批定向邀请的“种子”商户,其中包括了一众知名线上品牌,如韩都衣舍、歌莉娅、七格格、欧莎、斯波帝卡、Mring等;也集中了阿迪达斯、耐克、李宁、Kappa、浪莎、婷美等知名线下品牌。

腾讯也对他们许以诱人好处,如年内不收扣点、服务费、广告费,并将给予大量免费流量资源支撑,且许诺商户店均流量翻3倍,并将让80%商户盈利。

QQ网购高级运营总监吴海泉说,他们所邀请的都是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开放平台上证明过自身品质和运营能力的企业。目前,采取邀请制的原因一方面是为了保障平台运营的稳定性,以及与商户间的顺利磨合;另一方面是为了能够保证所有初期进驻商户都能得到足够的资源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9 17:56:05
互联网 摩拜+依托大数据物联网融入生活圈 ofo开放平台故事怎么圆?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国内已有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但在数十家企业中,目前只有摩拜单车建成了唯一一个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并将其应用于日常运营中。如今,摩拜单车已经 <详情>
2015-04-08 10:47:50
市场情报 华云数据发布开放平台 助力企业快速“云化”
基于获奖产品云巢,华云数据提出了开放平台策略。云巢是开放平台核心,公司API将全面开放,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以实际行动促进"互联网+"战略实现落地。 <详情>
2014-12-18 09:04:49
互联网 天猫变更商品管理接口 集市商家不受影响
淘宝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显示,天猫将于2015年1月开始变更商品管理接口,在服饰类目逐步切换尺码销售属性新规范,切换最终时间为3月15日。 <详情>
2014-08-29 09:28:16
互联网 支付宝启动开放平台 阿里腾讯竞争加剧
8月27日,支付宝钱包宣布正式启动开放平台,给商家和开发者开放包括服务窗、支付、账户等在内的七大类共60多个API接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