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4日报道:博瑞传播(600880)24日披露了停牌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方向,正如此前外界所传闻的,公司拟受让“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有的该公司90%的股份,初步确定对价约为10亿元。

吉比特是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专业网络游戏公司,现有员工200人,注册资本7500万元。苏华舟、卢竑岩、陈拓琳几位自然人分别持有其28.84%、28.84%、10.99%的股权,湖南文化旅游投资基金企业持有其11.59%股权,另外还有19.74%的股权持有者公告并未披露。

而根据福建省文化办公厅2011年8月下发的批复显示,吉比特股东曾在当时发生过一次变更,股东名单从彼时的苏华舟、卢竑岩、陈拓琳、厦门问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IDG-Accel China Investment III,Limited变更为苏华舟、卢竑岩、陈拓琳、厦门问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文化旅游投资基金企业、北京和谐成长投资中心、天津安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平安财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这意味着几家PE和券商直投公司是从VC IDG手中揽获吉比特的股权的。如今,这部分股权将由博瑞传播接手。

博瑞传播称,鉴于此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涉及资产较为复杂,公司申请,股票将自24日起继续停牌15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4-12 10:36:10
数据中心节能 黑客攻击网游公司帮玩家牟利
自学网络知识,黑客攻击多家网游公司致其服务器瘫痪,帮助玩家获取游戏奖励牟利,造成每家网游公司日损失近300万元。 <详情>
2013-10-22 08:57:49
互联网 东方明珠牵手第九城市 拟参股网游公司
东方明珠2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明珠文化近日与THE9LIMITED签署了投资条款书,拟对RED5进行投资。 <详情>
2013-09-03 09:24:41
互联网 国内五大网游公司业绩盘点
国内前5大网游厂商(游戏营收占比超80%,排除腾讯计算)第二季度净收入3.869亿美元,约23.66亿元,去年同期为20.7亿元,同比增14.3%。从净利角度看,除完美世界同比下跌4 <详情>
2013-09-02 09:43:07
互联网 新财报给网游公司敲警钟:提升产品品质是根本
作为约占整个国内网游市场九成左右的六巨头,也就是腾讯、网易、畅游、盛大、完美、巨人,其所享有的深远影响应该可以基本反应行业现状;而截至昨日在海外上市的六家国内主 <详情>
2013-05-31 10:59:34
互联网 网游公司首次入选中国最高规格企业家代表团出访海外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一家网游公司已经受邀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万季飞率领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出访海外。这也是中国网游企业首次受邀参加此类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