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5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相信很多站长都为伪原创而头疼着,复制修改半天都不合格,怎么办?下面网站推广编辑来给大家分享几点伪原创技巧。

1、不要多篇文章组合:很多SEOER很是聪明,能够想到这样的方法。遗憾的告诉你,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百度在抓取到你的文章后,会和自己数据库里的所有内容进行相关性对比,如果你的网站推广内容原封不动的复制的话,你的修改是无用功。因此我们要多少修改下文章的网络营销内容。

2、不要原文进行复制,否则,你将很有机会获得百度的网络营销惩罚。

3、不要增加一些语气词,很多的人自以为聪明,增加一些“哎,地、得、啊、吗、呀”这样的语气词,认为这样的更改搜索引擎就不认识了。网站推广专家提醒大家,搜索蜘蛛搜索到内容后,会提取网页主要网络营销内容,对于语气词是去掉的。因为这些词你加的再多也是无用的。

4、不要更改调换文章段落:相信很多人在没看这篇文章前一定是这么做的,包括我在内。互联网获悉这样的做法大错特错,因为网络营销搜索引擎在抓取内容的时候,是会从整体来看的,再加上百度的中文分词技术,你别说调换段落,就是将句式换掉,也可能毫无用处。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有待考察吧。

说完了不要做的事情,下面该说一下要做的事情了。

1、伪原创文章一定要记得修改首段和末端落,加上自己的关键词锚文本。

2、伪原创文章要加上图片,这样可以加大文章的网站推广原创度。图片还要记得加上alt标签。这样对于网络营销搜索引擎来说是相当新鲜的东西。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我们可以利用百度数据库没有而电子杂志上有的资料。电子杂志上的资料百度蜘蛛是无法读懂的自然也就无法收录了。我们利用文字识别工具,扣取有用的发到互联网上,是一个很好的高质量的网络营销原创文章,收录转载量也是相当大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3-08-06 11:36:37
互联网 你口中的网络营销就是SEO吗?
身为SEOer的我们几乎都有这样的体会,当新朋好友问起我们是做什么行业的时候我们是否都是说做SEO?这样回答的话,有些人并不知道SEO到底是什么,是吃的,还是玩的。如果回 <详情>
2013-03-13 16:47:11
互联网 百度知道在网络营销中的作用及操作技巧
也许百度知道最初的目地是为了给广大的网民提供一个知识问答的平台,但不可否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百度知道平台来达到网络营销的目标,能够起到宣传、优化网站、提 <详情>
2013-02-22 11:00:00
互联网 网络营销该如何推广
作为一位网络营销方面的顾问,是不是也曾有人问过阁下“是软文推广的效果好还是竞价排名的推广效果好?”“我已经给百度交过钱了,还要推什么?”“做完你这个推广之后,我 <详情>
2013-02-14 12:11:09
互联网 只有采取伪原创的方法来忽悠引擎
作为一个站长,我们都知道原创对于优化的重要性,当你手里有比较多的词要去优化时,你不可能为每个词去进行原创文章,虽说发的文章效果还是很好的,只不过在量上就大大的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