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9日报道:外链一直作为网站推广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曾经被视为外链为皇的说法,现在也悄然声息的发生这一系列的变化,在用户体验至上的时间段中,外链不会真的就这样一无是处,他是在其中起着不可多得的作用,所以外链的可用性还是值得进一步关注的,这就要求所有的推广人员在做个的时候就更要精益求精了。

外链的常用平台一般就是,博客、论坛问答类平台,主要就是这几个,但是这三类看似简单,做起来还是有很多细节性的东西值得注意,博客在注册的时候就首先要定位好,哪个是干啥的,针对一类或是一个关键词进行优化,在内容上也不可以直接搬运式的。在选取博客平台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事先分析一下该平台的有效性。以免浪费很多的时间在上面,到最后也是做无用功。

论坛的选取也是至关重要的,首先在选取论坛的时候,先在改平台的各个板块大概浏览一下,看看是否能做锚链接, 可以根据一下来查询Site查询收录,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吧,大家心目中Site都是查询网站的收录情况。那么今天我告诉大家Site的另一用法:site:domain 关键词 或site:domain 关键词 用户名 来查询外链收录情况,即是否为有效外链。

问答类的,现在已经审核的很严格了,直接留网址有时候会被直接秒删,所以在做这类平台的时候就需要注意,要有针对性,也就是相关性要十分的强,对于搜索者来说进去之后会直接找到他想要的答案,这样的话就直接增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06 11:57:04
互联网 淘宝网逐步停止外链图片支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为了维护卖家、买家和平台的信息数据安全,淘宝网原定于今日起将陆续禁止卖家使用第三方服务商的外链图片,同时引导卖家将图片搬迁至淘宝图片空间。 <详情>
2013-07-26 10:43:04
互联网 网站SEO看法:网站外链建设的意义何在?
近期不少站长经过百度绿萝算法2.0洗礼后,开始重新审视自身对网站的优化方法应该何去何从。而此次百度算法调整,不近针对一些做软文外链的网站进行打击,同时针对一些发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