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2日报道:这里所说的论坛网站推广不是在论坛里一个一个版贴广告,也不是将网站推广地址加在签名里然后疯狂刷屏,那样既耗费精力而且效果也不见得好。

网络推广的论坛管理员只要点几下鼠标就能将你的帖子全部删除,顺便封掉你的ID,而且那样带来的影响是恶劣的,就象发垃圾邮件一样令人厌恶。有次在某论坛看到一个网站推广的手段则高明得多。那是一个提供求职就业和学习资料的小网站,他们的宣传人员将网站推广上的各种文章做成网络推广的链接形式,并分类放好,一次贴在各个论坛上,这样既能给某些需要的人带来方便,同时又不会因为过于直白的广告而被删贴,宣传效果无疑要好得多。

1、网站推广的内容要丰富

2、网站原创内容要多

3、用文本来表现内容

秘笈三:网站使用的服务器

1、服务器的地区分布影响排名

相同的英文关键词, 用相同的方法,总是服务器在美国的网站推广排到第一页的速度快,放在国内服务器上的慢,所以大家要做英文站,一定要放国外。用户爽,搜索引擎也爽。

2、服务器的速度和稳定性

服务器速度快了,蜘蛛爬行你网站的时候效率就高。慢了,用户不喜欢,网络推广的搜索引擎也不太喜欢。 因为搜索引擎的标准是围绕用户的爱好的。同样的道理,网站的稳定性对搜索引擎也至关重要。

百度优化时大家要注意一下几点:

1、title中堆积一大堆关键词:这是严重不合理的。我认为:一个页面只排一个词,最合理。 如果你堆积网站推广的关键词,别人一看就知道你过度SEO,而真正的SEO,优化过之后,就像没有优化一样,很合理,自然。每个页面的title和meta标签都要不同,并且要与该页面的内容相符合。

2、title和meta的长度要控制合理:title设计越简洁明了越好,尽量不要超过25个汉字。网站推广网页描述meta标签不要超过100个字。

3、title和meta标签中的关键词密度:title中合理突出1-2个关键词就可以了,不要太多。网页描述meta标签,核心关键词合理出现四次左右。关键词标签已经不被重视,合理放几个关键词就可以了。

这不是任何一位站长都能做到的事,但你未尝不可一试呢?主动向一些IT报刊杂志投些稿,你的文章不必写得很专业,很具文采,只要通顺并能说清一件事就好。在文章网站推广的末尾提一下自己的网站,或把自己的网站推广当作案例体现在文章的字里行间,这样不但你自己可以收到稿费,而且你的网站也会被更多人知道。 骨灰级的综合游戏网站。

总结:游趣网就是此种网站推广方式的忠实拥护者,网站成员几乎人人会写文章,并与各种传统平面媒体搞好关系。使得在写文章得稿费的同时,也为网站的推广添砖加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9 11:54:00
人物访谈 掌阅科技邹德顺:极致运维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信息化道路的不断拓宽,移动应用市场风起云涌,人们读书方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移动读书软件快速发展,掌阅作为国内移动阅读行业的巨头,带动着整个行业 <详情>
2013-10-25 09:24:16
互联网 专家称苏宁不懂用户体验 电商之路终将失败
O2O,这个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正炒得如火如荼的概念,却跟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一样,引来了争议之声。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23 09:03:48
互联网 用户体验是网站优化的核心所在
作为站长我们应该从这个场景中体会到站点运营的关键之道,的确这就是站点运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访客的体验度。那么今天笔者就针对如何替我们的访客多想一点来运营我们的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