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9日报道: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GA.NYSE,下称“巨人”或“公司”)于北京时间昨晚宣布,任命原总裁刘伟女士为CEO,原常务副总裁纪学锋先生为总裁,该项决议将于2013年4月19日生效。

巨人董事会主席史玉柱先生说道:“公司上市以来,尤其是过去的三年里,以刘伟女士和纪学锋先生为核心的管理层在公司重大战略的制定和执行方面表现优异,成功应对了每一次困难和挑战,带领公司持续保持业绩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刘伟是史玉柱最早的员工之一,历任文秘、人事部长、副总裁等职,2007年9月起任公司总裁。在此之前,她最重要的经历是在保健品行业——曾于2004~2007年担任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2004年于上海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副总经理、总经理。史玉柱曾评价刘伟称“比较稳重,脚踏实地”,“我冲动的时候,她就会把我往后拉。”他说,“她跟了我十几年,没在经济上犯过一回错,我自然非常相信她。”

业内人士认为,刘伟和纪学锋将延续史玉柱时期的分工——刘伟继续管家,而纪学锋管核心研发,史玉柱则在幕后指导重大决策。该人士同时指出,新的巨人肩负着两大任务。第一是为巨人开拓和征途系完全不同的玩家群体,比如今年推出的《仙侠世界》,将检验这个目标是否能达成;第二是带领巨人在页游、手游等方面的布局,完善游戏种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27 14:18:20
市场情报 巨人网络携手腾讯云:从容应对每一次挑战
作为国内游戏行业的佼佼者,巨人网络佳作不断,而对一款优秀的网游产品来说,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是立足之本,网络和运维则是让其活下去的有力支撑,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云计 <详情>
2015-05-29 15:19:56
互联网 巨人网络布局3D游戏开发
巨人网络次时代3D国战网游《3D征途》昨日披露最新研发进展。 <详情>
2013-08-23 09:04:23
互联网 巨人网络联手苏宁易购尝试“网游O2O”
近日,记者独家获悉,巨人网络将携手苏宁易购进行《仙侠世界》网游全球公测,发挥苏宁线上线下双线优势,玩家不仅可以在苏宁易购游戏频道领取游戏大礼包,而且也可在苏宁超 <详情>
2013-07-29 11:15:36
互联网 巨人网络总裁:端游的日子“还不错”
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端游的日子很滋润,因为在端游整个玩家规模还在增长的同时,其竞争对手却大幅减少,现在所有人的眼睛都是瞄着手机游戏。 <详情>
2013-05-13 12:04:26
互联网 巨人网络高管解读财报:重点组建手游团队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CFO张颖、研发副总裁纪学锋出席了电话会议,解读了第三季度财报要点和业务运营情况,并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