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据悉,本次网游公测活动将于8月26日至9月6日期间进行,苏宁60多家门店将全面参与本次网游双线推广活动,玩家可免费试玩体验。

据苏宁易购游戏频道负责人介绍,此次苏宁易购与巨人网络将针对《仙侠世界》游戏展开深入合作,苏宁易购将发挥自身双线作战的优势,通过苏宁易购网站与苏宁门店两个渠道同时进行推广宣传。游戏玩家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游戏频道免费获得《仙侠世界》苏宁专享大礼包,只需注册为苏宁易购会员即可免费赢得游戏大礼包,轻松在游戏的世界里翱翔;此外,玩家可以在苏宁门店体验试玩游戏,更有机会获得游戏限量版纪念品和游戏周边,需要收藏的游戏玩家可以到指定的苏宁超级店体验参与。

据巨人网络相关人士称,此次与苏宁易购尝试双线推广网游模式,除了新增线下商场试玩体验的一大看点之外,线下体验,线上交易以及实时评论则是本次巨人网络与苏宁易购联手的大亮点。玩家在试玩体验、线上付费交易等过程中,均可进行玩家之间的相互评论和分享。

业内人士称,巨人网络与苏宁易购联手尝试网游双线推广模式,对于巨人网络而言,苏宁易购、苏宁门店覆盖的强大客群,是两家联手的关键。巨人网络将网游搬进苏宁门店,一方面可以通过苏宁线上线下两大平台,提高游戏的人群覆盖率;另一方面,巨人网络可依托苏宁门店的笔记本、平板样机完成网游公测玩家试玩体验,最终促使玩家完成上网交易消费。

对于苏宁易购来说,该模式是一次“网游O2O”的创新,玩家可通过苏宁易购领取游戏大包,再到苏宁门店试玩、体验网游效果,最终再回到苏宁易购网站购买游戏币,进行网游评论和分享,最终形成客流变现目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27 14:18:20
市场情报 巨人网络携手腾讯云:从容应对每一次挑战
作为国内游戏行业的佼佼者,巨人网络佳作不断,而对一款优秀的网游产品来说,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是立足之本,网络和运维则是让其活下去的有力支撑,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云计 <详情>
2015-05-29 15:19:56
互联网 巨人网络布局3D游戏开发
巨人网络次时代3D国战网游《3D征途》昨日披露最新研发进展。 <详情>
2013-07-29 11:15:36
互联网 巨人网络总裁:端游的日子“还不错”
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端游的日子很滋润,因为在端游整个玩家规模还在增长的同时,其竞争对手却大幅减少,现在所有人的眼睛都是瞄着手机游戏。 <详情>
2013-05-13 12:04:26
互联网 巨人网络高管解读财报:重点组建手游团队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CFO张颖、研发副总裁纪学锋出席了电话会议,解读了第三季度财报要点和业务运营情况,并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 <详情>
2013-04-22 11:30:42
互联网 刘伟接任巨人网络CEO 史玉柱退居幕后
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于北京时间昨晚宣布,任命原总裁刘伟女士为CEO,原常务副总裁纪学锋先生为总裁,该项决议将于2013年4月19日生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