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双双低于预期,著名团购网站Groupon的该财报于上季度发布后其股价大跌,导致公司市值蒸发约四分之一。当时,该公司创始人兼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离职。不过从那时开始,Groupon似乎已经度过了最艰难时期并且慢慢在好转,其股价从那时以来已经上涨了40.4%。

2月28日,该公司股价报收于4.53美元。梅森当时被免去职务。但是到本周五,该公司股价已经涨至6.36美元,自梅森辞职以来累计涨幅已经达到40%。本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Groupon股价报收于6.36美元,盘中上涨了0.24美元,涨幅3.92%。与Groupon公司52周最低股价2.60美元比,该公司目前市值已经增长了144%。

一些投资者从该公司股价上涨中获得收益,并且也推动了该公司股价的上涨。两大基金机构Tiger Global和Coatue Management在去年第四季度增持了Groupon的股份,他们现在是Groupon大股东。其中,Tiger Global曾购买了Groupon公司约10%的股份,这些股份当时价值为20亿美元,但是现在其价值已经增长了约110%。对于投资才几个月时间,这可谓是不小的回报。

有趣的是,Groupon基本面几乎没有什么改善,该公司市值的提升好象并不是因为其业务的好转。自然,这一点会让某些投资者感到不愉快。分析师预计,Groupon今年第一季度每股盈利0.03美元,营收将达到5.92亿美元。

该公司将于5月8日发布其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在其创始人梅森缺失的情况下,投资者似乎更加信任Groupon,媒体刚刚获得的一份该公司每股收益表格数字对此作出了证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
2014-01-04 09:27:51
互联网 Groupon 2.6亿美元收购一家韩国团购公司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Groupon周四宣布,它已完成对LivingSocial旗下的韩国团购公司Ticket Monster的收购,收购金额为2.6亿美元——1.6亿美元股票和1亿美元现金。 <详情>
2013-10-12 09:32:06
互联网 Groupon升级移动APP 新增信用卡扫描功能
美国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升级移动APP的功能,在移动支付方面加快了技术革新。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照相技术来保存信用卡信息,整个移动购物流程将更加方便、快捷。 <详情>
2013-08-30 09:15:49
互联网 Groupon将在北美建仓 支持实物商品业务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目前正计划在北美地区建立仓库,完善仓储物流网络以支持实物商品业务,与亚马逊直接竞争。 <详情>
2013-08-08 11:50:51
互联网 Groupon任命固定CEO 推3亿美元股票回购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roupon今日任命联合创始人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取代之前因公司财务表现不佳被开除的安德鲁·梅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