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0日报道:据亿邦动力网了解,Groupon的商品业务主要是销售牙齿美白器、记忆泡沫枕之类的产品,在北美地区业绩很好。最近一个季度,实物商品业务的收入约为上年同期的3倍,达到了1.86亿美元。筹建北美仓库将最终缩短配送时间,提升购物体验。

公司CEO Eric Lefkofsky表示,Groupon已经在肯塔基州看中了一个地点,正在考虑进一步的策略。他说道:“建立自己的仓储物流体系可以提高我们的毛利润。我们仍会有策略地选择一些商品来做团购,而不会什么都卖。”此外,他还透露,Groupon可能会在北美地区建立三个仓库,具体时间尚未知晓。

由于Groupon已经扩展了很多新的业务,逐渐从提供优惠券的原始模式中走出来,建立仓库这一举动将使之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加速交付流程,直接与重量级选手亚马逊以及Overstock这样的在线零售商相竞争。

Lefkofsky指出,由于大部分商品是通过第三方公司来配送的,很多时候需要7天才能将货物送到消费者手中,这是Groupon在线购物过程中很薄弱的一个环节。若建立了自己的仓储物流体系,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Lefkofsky是Groupon大的股东,从今年二月Andrew Mason(安德鲁·梅森)卸任后开始担任公司CEO。他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现在公司的业务已经开始好转,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完善相关的服务体系也是至关重要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
2014-01-04 09:27:51
互联网 Groupon 2.6亿美元收购一家韩国团购公司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Groupon周四宣布,它已完成对LivingSocial旗下的韩国团购公司Ticket Monster的收购,收购金额为2.6亿美元——1.6亿美元股票和1亿美元现金。 <详情>
2013-10-12 09:32:06
互联网 Groupon升级移动APP 新增信用卡扫描功能
美国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升级移动APP的功能,在移动支付方面加快了技术革新。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照相技术来保存信用卡信息,整个移动购物流程将更加方便、快捷。 <详情>
2013-08-08 11:50:51
互联网 Groupon任命固定CEO 推3亿美元股票回购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roupon今日任命联合创始人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取代之前因公司财务表现不佳被开除的安德鲁·梅森。 <详情>
2013-07-30 09:09:45
互联网 Groupon推终端销售移动支付应用离线玩法
日前,Groupon发布了新版终端销售移动支付应用(Breadcrumb POS),提供了一些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新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