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Groupon零售业务主管费萨尔•马苏德(Faisal Masud)将于下周离职,并将加盟全球知名办公用品零售商史泰博。

史泰博公司对外表示,Masud将从5月20日开始担任史泰博全球电商执行副总裁。据介绍,Masud在该新设职位中将承担线上业绩增长的重任。此外,移动平台业务也尤其代管。

史泰博方面认为,作为Groupon商品部门负责人,Masud带领过超过35个国家市场的运营,具有丰富的零售经验。

据了解,Masud之前是Groupon的副总裁和总经理,负责零售业务。而在加盟Groupon之前,Masud还曾在eBay担任全球货运和跨境交易业务主管。

在Groupon方面,2011年9月,为增加收入来源,曾推出了优惠实体商品类别,出售珠宝、消费电子产品、家居用品等等。与在团购业务中充当的中介角色不同,Groupon在零售业务中自己控制大部分的库存,且将产品直接销往顾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
2014-07-14 10:06:39
互联网 史泰博收购PNI Media 多渠道销售成王道
PNI Media是世界领先的网络零售商,主要销售许多个性化的商品。PNI平台还是一个面向消费者的软件即服务("PaaS")平台,可以在网上提供在线解决方案,也可以为实体零售商提 <详情>
2014-01-04 09:27:51
互联网 Groupon 2.6亿美元收购一家韩国团购公司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Groupon周四宣布,它已完成对LivingSocial旗下的韩国团购公司Ticket Monster的收购,收购金额为2.6亿美元——1.6亿美元股票和1亿美元现金。 <详情>
2013-10-12 09:32:06
互联网 Groupon升级移动APP 新增信用卡扫描功能
美国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升级移动APP的功能,在移动支付方面加快了技术革新。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照相技术来保存信用卡信息,整个移动购物流程将更加方便、快捷。 <详情>
2013-08-30 09:15:49
互联网 Groupon将在北美建仓 支持实物商品业务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目前正计划在北美地区建立仓库,完善仓储物流网络以支持实物商品业务,与亚马逊直接竞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