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Groupon今天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北美团购业务表现转向强劲,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在周三的常规交易中,Groupon股价收于5.59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71%。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Groupon股价飙升达10%,至6.15美元。

Groupon第一季度的营收为6.01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593亿美元。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Groupon第一季度的营收为5.9亿美元。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roupon第一季度的运营利润为5120万美元,高于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预计的2600万美元。

第一季度,Groupon北美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42%,同时国际市场的营收同比下跌了18%。

投资公司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亚伦·凯斯勒(Aaron Kessler )表示:“Groupon第一季度的营收略好于预期,其中北美地区营收的增长要好很多,而国际市场的营收仍在下滑。”

凯斯勒指出,在Groupon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前,华尔街分析师对其第一季度业绩持谨慎态度,因此该公司的“强劲”表现导致其股价在周三晚些时候大涨。

由于连续几个季度的业绩令人失望,Groupon今年2月辞退了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同时有多个重要高管离职。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永久性首席执行官人选。

Groupon的股价去年年底创出历史新低,但自那以后实现了强劲反弹,部分原因是专注于高科技行业的著名对冲基金——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收购了该公司约10%的股份。

在临时联席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和特德·莱昂西斯(Ted Leonsis)带领下,Groupon正在努力扭转其陷入困境的欧洲业务,同时继续促进美国业务的增长。分析师预计,Groupon未来有可能实施裁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0-08 09:29:43
互联网 团购鼻祖Groupon拟裁千人 今年以来股价腰斩
目前,Groupon已经退出希腊和土耳其市场,未来还将逐渐退出摩洛哥、巴拿马、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市场。 <详情>
2014-01-04 09:27:51
互联网 Groupon 2.6亿美元收购一家韩国团购公司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Groupon周四宣布,它已完成对LivingSocial旗下的韩国团购公司Ticket Monster的收购,收购金额为2.6亿美元——1.6亿美元股票和1亿美元现金。 <详情>
2013-10-12 09:32:06
互联网 Groupon升级移动APP 新增信用卡扫描功能
美国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升级移动APP的功能,在移动支付方面加快了技术革新。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照相技术来保存信用卡信息,整个移动购物流程将更加方便、快捷。 <详情>
2013-08-30 09:15:49
互联网 Groupon将在北美建仓 支持实物商品业务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目前正计划在北美地区建立仓库,完善仓储物流网络以支持实物商品业务,与亚马逊直接竞争。 <详情>
2013-08-08 11:50:51
互联网 Groupon任命固定CEO 推3亿美元股票回购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roupon今日任命联合创始人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取代之前因公司财务表现不佳被开除的安德鲁·梅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