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2日报道:提供电子商务代购资源整合的法国时尚电商网站Videdressing今天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融资,这个“让时尚爱好者安心买卖二手时尚商品,发现便宜并且适合自己时尚商品”的网站不但提供时尚商品的电子商务服务,还提供全面的时尚资讯,以及个性化的时尚服务。

代购国外时尚商品,似乎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潮流的消费方式,而法国时尚电商网站Videdressing在经营自己电子商务的同时,也开始整合代购市场。今天,这个“让时尚爱好者安心买卖二手时尚商品,发现便宜并且适合自己时尚商品”的网站获得了60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DN Capital, Piton Capital和Generis Capital。

Videdressing由美国人Meryl Job和法国人Renaud Guillerm共同创立,当他们发现线上缺乏一个好的个性化时尚电商网站时,他们于2009年创造了Videdressing。Meryl Job在创办Videdressing之前,曾经是世界著名时尚品牌香奈儿(Chanel)的产品经理。Videdressing不但提供时尚商品的电子商务服务,还提供全面的时尚资讯。Videdressing对外宣称现在网站以每天超过2500种商品种类的速度成长,在2012年期间已经扩张了五倍,提供超过1700个顶级奢华品牌,包含40万个商品类别,绝大部份商品以女性时尚为主,但也提供男性与孩童时尚产品。

Videdressing提供的服务还十分个性化,例如,用户可以设置“价格预警”,对一个商品设置最低接受价格,如果Videdressing上有商店跌至这个价格,系统就会提醒用户去购买。Videdressing还提供各类时尚资讯内容,让用户能够及时了解时尚动态。Videdressing官方表示,将会用新获得的资金去扩张国际市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会推出各种语言版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23 17:48:08
互联网 为了抢女人的生意,时尚电商混战到这个地步
“得女性用户得天下”这是唯品会一直笃信的生存法则。今天,这个法则被巨头和后来者复制升级,不断抢夺女性用户市场。 <详情>
2015-10-26 09:23:02
互联网 时尚电商竟然抢天猫“饭碗”,双十一战火提前
日前时尚电商平台尚品网却选择了出奇制胜,提前将双十一的战火引燃,和天猫抢”饭碗”。 <详情>
2015-01-12 10:26:08
互联网 Zalora快闪店再入马来西亚 首次尝试O2O
Zalora在马来西亚槟城开设了首个实体店,布局O2O业务。Zalora方面表示,该实体店会从2014年12月15日一直运营到2015年3月13日。 <详情>
2013-09-12 09:25:31
互联网 英时尚电商MyWardrobe创始人团队全部离职
继今年7月My-Wardrobe 联合创始人 Sarah Curran 离职之后,My-Wardrobe 品牌总监Leanne O’Shea 和艺术总监 Ruth Cozens 也于日前离职,这也表示2006年上线的My-Wardrobe <详情>
2013-09-04 09:18:13
互联网 时尚电商Farfetch明年推出中文网站
为贯彻今年三月得到Condé Nast International康泰纳仕国际出版集团投资2000万美元后的新一轮全球扩张计划,伦敦时尚电商Farfetch从竞争对手Shopbop挖角,聘请Stephanie Ho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