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2日报道:My-Wardrobe 首席执行官David Worby 对于 品牌总监Leanne O’Shea 和艺术总监 Ruth Cozens 的离职拒绝品牌,此前市场传闻品牌总监Leanne O’Shea 和艺术总监 Ruth Cozens被公司认为是多于的。

三位联合创始人的离职源于第二轮融资,以及去年从英国高级百货Harrods 哈罗德加入My-Wardrobe 的首席执行官David Worby。David Worby 的加入让 Sarah Curran 显得多于,而同时在去年公司聘请Harper’s Bazaar 前时尚编辑Carmen Borgonovo 作为网站时尚总监,并推出高质量的时尚季刊,使得订单“数量剧烈增长”。Carmen Borgonovo 的加入让品牌总监Leanne O’Shea 和艺术总监 Ruth Cozens也变得多余。

My-wardrobe 在2006年由曾任编辑的Sarah Curran 从北伦敦Crouch End 一家实体精品店发展而成。网站于2010年获得欧洲主要风险投资公司Balderton Capital 接近600万英镑的融资,2011年再获其注入230万英镑资金。同年,Sarah Curran 从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上退下,网站任命英国高级百货零售商Harrods 哈罗德Harrods Direct 总监David Worby 填补其职位并带领电商实行扩张,而Sarah Curran 仍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和网站代言人。

近年受欧洲经济下滑影响的My-Wardrobe 不得不通过扩大促销规模维持销售增长。《金融时报》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6月的一年时间里,My-Wardrobe 通过国际扩张实现营业收入1,300万英镑,同比大增75%。尽管如此,My-Wardrobe 仍然录得净亏损380万英镑。现在网站正寻求第三轮融资,希望筹得300万英镑以加速国际扩张步伐,部分也将用于支付营业成本,填补亏损。

David Worby 对今年初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过去18个月网站的促销力度比我们预计的更大。但最近半年,促销占据业务的比例变得很小,毛利率升至40%以上。这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My-Wardrobe 并不会以促销制胜。”他预计My-Wardrobe 在未来18个月将通过继续扩张海外市场实现盈利,目标是海外销售在3年内将占据整体收入的三分之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23 17:48:08
互联网 为了抢女人的生意,时尚电商混战到这个地步
“得女性用户得天下”这是唯品会一直笃信的生存法则。今天,这个法则被巨头和后来者复制升级,不断抢夺女性用户市场。 <详情>
2015-10-26 09:23:02
互联网 时尚电商竟然抢天猫“饭碗”,双十一战火提前
日前时尚电商平台尚品网却选择了出奇制胜,提前将双十一的战火引燃,和天猫抢”饭碗”。 <详情>
2015-01-12 10:26:08
互联网 Zalora快闪店再入马来西亚 首次尝试O2O
Zalora在马来西亚槟城开设了首个实体店,布局O2O业务。Zalora方面表示,该实体店会从2014年12月15日一直运营到2015年3月13日。 <详情>
2013-09-04 09:18:13
互联网 时尚电商Farfetch明年推出中文网站
为贯彻今年三月得到Condé Nast International康泰纳仕国际出版集团投资2000万美元后的新一轮全球扩张计划,伦敦时尚电商Farfetch从竞争对手Shopbop挖角,聘请Stephanie Ho <详情>
2013-09-02 09:43:23
互联网 时尚电商借“粉丝经济”突围引争议
电商每一次请明星代言都赚足了眼球。如今,以化妆品为主打的乐蜂网也从明星达人中嗅到了商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