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8日报道:Zalora在马来西亚槟城开设了首个实体店,布局O2O业务。Zalora方面表示,该实体店会从2014年12月15日一直运营到2015年3月13日。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跟普通的服装店一样,在Zalora的线下店里,顾客可以试穿店内的衣服。不同的是,顾客可以通过店内的平板电脑,获取线上对服装搭配和造型的建议。

此外,当顾客准备付款时,可以利用个人电子设备扫描条形码,并实现快速付账。而顾客购买了产品后,不是直接取走该商品,而是等待Zalora把商品送达顾客自己的家门。

Zalora马来西亚市场负责人Luca Barberis表示,在槟城开设的实体店其实为Zalora的快闪店,开业一段时间后就会关闭。快闪店的主要目的是提高Zlaora在槟城的影响力。他认为,很多顾客在第一次网购时,都会觉得不放心,而Zalora的快闪店可以让顾客在下单前去试穿衣服并感受实物的商品。

此外,他提到,槟城是除了巴生谷外的马来西亚第二大市场。而Zalora正着力于在马来西亚二三线城市建立快闪店,以此来让Zalora深入在马来西亚那些品牌影响度较弱的区域。

“事实上,这不是我们首次开设快闪店了,Zalora之前曾经在马来西亚的新山市、柔佛、古晋、沙捞越、亚庇哥打基已经沙巴等地开设过快闪店。”Luca Barberis说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23 17:48:08
互联网 为了抢女人的生意,时尚电商混战到这个地步
“得女性用户得天下”这是唯品会一直笃信的生存法则。今天,这个法则被巨头和后来者复制升级,不断抢夺女性用户市场。 <详情>
2015-10-26 09:23:02
互联网 时尚电商竟然抢天猫“饭碗”,双十一战火提前
日前时尚电商平台尚品网却选择了出奇制胜,提前将双十一的战火引燃,和天猫抢”饭碗”。 <详情>
2013-09-12 09:25:31
互联网 英时尚电商MyWardrobe创始人团队全部离职
继今年7月My-Wardrobe 联合创始人 Sarah Curran 离职之后,My-Wardrobe 品牌总监Leanne O’Shea 和艺术总监 Ruth Cozens 也于日前离职,这也表示2006年上线的My-Wardrobe <详情>
2013-09-04 09:18:13
互联网 时尚电商Farfetch明年推出中文网站
为贯彻今年三月得到Condé Nast International康泰纳仕国际出版集团投资2000万美元后的新一轮全球扩张计划,伦敦时尚电商Farfetch从竞争对手Shopbop挖角,聘请Stephanie Ho <详情>
2013-09-02 09:43:23
互联网 时尚电商借“粉丝经济”突围引争议
电商每一次请明星代言都赚足了眼球。如今,以化妆品为主打的乐蜂网也从明星达人中嗅到了商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