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8日报道:当当网继续高开高走,收盘涨3.59%,报收8.08美元,创52周新高;当当再次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近8%;目前公司市值约6.65亿美元。从5月初以来,当当股价从4美元下方上涨至目前价位,累计涨幅已超100%,股价翻倍。

5月7日,当当网推出的名品特卖频道“尾品汇”,产品3折封顶,与当下热门尾货特卖网站唯品会竞争。李国庆表示,“当当网2013年服装目标45亿,当当尾品汇是重要一战,名品特卖必须3折以下!整个服装3000亿市场,空间很大,当当今年要力争服装网购前三!”

当当网5月16日公布2013年Q1财报,公司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338亿元(约合2.147亿美元),同比增长23%;净亏损人民币7270万元(约合1170万美元),同比收窄。

财报发布后,大摩、JG Capital纷纷提高当当网评级,美银美林也在此前将当当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初始买入评级;现在当当股价已经超过大摩给的6.5美元和美银美林给的7美元的目标价。

大摩表示,当当利润率正在反弹,主要得益于自主采购业务的规模,以及日用品服务与在线市场业务间的平衡发展。

美银美林表示其给予当当网买入评级给予以下几点:1)作为中国大的在线图书零售商,当当网拥有竞争优势,能向核心用户群交叉销售其他商品。2)当当网正在向高利润率的市场业务转移。3)在快速发展的日用百货领域,机会正在出现。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当当网利润率的反弹,给2013年业绩带来利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7-19 13:54:18
互联网 电商股周三集体暴涨:兰亭涨16% 当当涨9%
中概三家电商股周三集体暴涨,其中兰亭集势暴涨16.41%,收报17.66美元;当当网暴涨9.14%,收报7.64美元;唯品会暴涨8.16%,收报35.78美元。 <详情>
2013-07-05 15:24:53
互联网 联邦快递货运资费上涨4.5%
继联合包裹上调货运资费后,联邦快递货运部也从7月1日起上调货运资费,平均涨幅为4.5%。 <详情>
2013-06-20 10:48:08
互联网 易迅网618流量上涨61% 低价单品占比高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易迅网“618”大促中推出有奖举报和双倍“贵就赔”两项服务,当天易迅网流量上涨61%。 <详情>
2013-06-20 10:47:42
互联网 阿里巴巴欲上市 电子商务概念股大涨
近期传阿里巴巴集团将在香港上市募资逾千亿港元,华尔街投行高层纷纷造访马云的消息,引起了市场对电子商务概念股的关注,相关个股近期持续大幅上涨,其中生意宝四个交易日 <详情>
2013-06-07 13:54:26
互联网 当当网服装鞋包品类佣金上涨至20%
炎热的6月一到,电商价格战也如火如荼而来,受价格战的吸引,各电商平台的订单量亦是水涨船高。受此刺激,一些平台电商也开始调整联盟政策,出台更具诱惑力的联盟返点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