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8日报道:丁磊称,这些年移动游戏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手游企业已经成为A股上市公司并购的新宠,可见行业对移动游戏的预期非常高。

此前有业内人士提出面对汹涌的手游市场,网易为什么没有迅速反应,抓住第一波机会?

对此丁磊表示,公司非常重视移动游戏市场,一直在积极研发;同时网易对移动游戏的布局是多样化的,也十分清晰,网易到底要做什么样的手游产品,当然是精品,精品的战略当然要放弃盲目跟风,还是要踏踏实实做产品。

“网易从来不怕慢。”丁磊说,“赶着赚钱只会获得短期利益,中国移动游戏市场的扩张可以用野蛮来形容,初期手游市场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我们需要一个有品质有次序的移动游戏生态圈。”

丁磊表示,移动游戏不应该是没有营养的快餐,而是精细加工的甜点,也不应该是杂草模式,没有质量和创新,哪怕通过营销手段伪装成鲜花,也不能真正打动用户。

对于手游布局和盈利预期,丁磊称:“慢一点没有关系,赚钱也不一定是第一位的,品质才能保证市场地位,网易就是要做高品质游戏,这是对行业负责,对市场负责,也是对用户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25 10:52:24
云资讯 云计算这盘棋,丁磊“赌”在了通信/视频PaaS服务
区别于其他主流云服务商,网易云避开了现被瓜分殆尽的IaaS、SaaS市场,转而进攻竞争相对不那么激烈的PaaS市场。近日,网易云宣布将现有的通信与视频业务两大主要业务进行升 <详情>
2013-11-20 09:00:26
互联网 丁磊的壁垒,易信突围的“不易”
上一周,一封疑似网易CEO丁磊的内部邮件在网上曝光,丁磊在邮件中对易信新功能产品架构进行点评。 <详情>
2013-09-13 09:27:27
互联网 丁磊易信不易,移动互联网生存是否要有试错精神?
不可否认,作为互联网的老兵,网易CEO丁磊有着非常好的产品感觉,网易也具备独立出台产品的能力。这些年来,丁磊虽然不怎么公开露面,但却参与了几乎所有的网易新产品的研 <详情>
2013-09-06 17:13:00
互联网 易信公众平台正式公测 微信再遭挑战
9月6日起,易信公众平台正式公测。注册信息需要填写比较多,主要分成企业,组织,个人三种账号,用户可以选择其一进行注册。 <详情>
2013-08-17 09:16:38
互联网 网易CEO丁磊:将在手游领域重点下注
网易CEO丁磊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更多款“令人振奋”的手机游戏,“我们有完整手游的开发计划,并且已经在进行当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