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4日报道:快的与嘀嘀打车之间的"烧钱战"已经持续了3个月。不过,据最新消息,双方之间可能有罢战的苗头。就在昨日下午,快的打车和支付宝宣布下调打车补贴,而嘀嘀打车和微信支付也于今日零点悄然调整补贴额度。

昨日,快的打车和支付宝宣布将打车补贴从现阶段执行的每单13元下调至每单10元,每天只能补贴2单,司机端的补贴则保持不变;而乘客通过支付宝扫码付车费的补贴调整为每单10元,每天2单;司机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最多补贴10单。该方案由3月4日零点起生效。

嘀嘀打车和微信支付也将会从今日零点起下调补贴额度,司机的补贴额度官方并未公布,但乘客的补贴已经调整至8-20元不等,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可随机减免8-20元,每天2单。

双方补贴额度的下调,也预示着打车软件"烧钱战"开始降温,这有利于打车市场进入到理性发展的阶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5 14:08:05
交换存储 明明是全闪存阵列,为何存储性能仍然不够快
软件定义的超融合虽然有着诸多的优势,但对软件开发商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他们非但要精通各种语言、系统和架构,还必须要熟悉硬件本身的性能,这样才能够保证开发出来的软 <详情>
2015-04-07 15:09:14
互联网 套现6亿 快的高层或离场 腾讯能高枕无忧?
滴滴快的合并后的腾讯占股数量的确是要略多于阿里,而且在这次快的高层决意隐退抛售股票事件之后,腾讯“钦点”的滴滴领导班子势必在合并公司中更占据上风之位。 <详情>
2014-11-26 09:01:01
互联网 从快的被屏蔽说开去 腾讯错了吗?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腾讯屏蔽快的打车的红包分享功能?腾讯有没有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双方后续会有怎样的发展? <详情>
2014-08-12 10:02:05
互联网 打车软件补贴背后的价值
随着打车市场逐步成熟,补贴的减少甚至取消都是必然的趋势,即使少部分司机或乘客因为补贴开始离开打车软件,但是这个市场已经培养起来,之后无论快的,滴滴用什么方式直接 <详情>
2014-02-27 09:18:40
互联网 上海禁止早晚高峰使用嘀嘀快的
上海市交港局今天做出规定,3月1日起实施早晚高峰时段出租汽车严禁使用“打车软件”提供约车服务措施。在禁止使用期间,乘客扬招“待运”车辆不停的,即视为“拒载”,乘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