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音乐视频网站Vevo CEO里奥•卡拉雷夫(Rio Caraeff)周二表示,该网站每月视频观看量增长了将近50%。

卡拉雷夫称,去年12月,该网站视频月平均观看量接近60亿次,同比增长了46%。

该公司透露,其中有约65%的视频是通过手机进行观看的。

卡拉雷夫在迈阿密出席活动时表示:“在国际市场上,几乎都是移动用户。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电视是用户观看我们网站视频的最主要方式。”

目前,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使用Apple TV、Roku以及Xbox通过网络观看Vevo视频的用户数量正在增长。

2009年,环球音乐和索尼音乐合资创建了Vevo,该网站被外界誉为“音乐视频领域的Hulu”。此外,谷歌也占有该网站的一小部分股份。

在起步阶段,Vevo首先是向Aol和YouTube发布视频,其收入则是依靠广告分成。

卡拉雷夫表示,该网站每月视频观看量接近60亿次,大约有50亿次是在美国之外的市场,英国和德国名列前茅。目前,Vevo已经向10多个市场推出服务,并将很快进入墨西哥。

截至目前,Vevo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为贾斯汀•比伯的《Baby》,达到了10亿次。去年,该网站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是摇滚歌手P!nk的《Just Give Me a Reason》。

卡拉雷夫表示,公司正在与潜在的投资者就扩展一事进行谈论,但他拒绝透露投资方的名字。不过,据《华尔街日报》称,Vevo正在与纽约投资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探讨合作。

卡拉雷夫称,他们正在寻求合适的伙伴,令公司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上周,Vevo与雅虎达成了内容合作协议,将把Vevo音乐视频和其他内容引入雅虎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视频频道Yahoo Screen。

据悉,这项合作还有望拓展到英国、德国、西班牙、法国以及意大利,并将支持Yahoo Screen移动应用。

早在2012年,Vevo视频就已经登陆雅虎音乐,此次深化合作则彰显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希望增加视频数量的战略。目前,梅耶尔正在探索如何鼓励用户在雅虎网站上停留更长的时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25 10:31:00
大数据应用 当AI变身作词作曲小能手 音乐创作人该何去何从?
“普通人也能享受创造的乐趣,专业达人创造出来的东西更好。”这大概是AI在音乐领域的最佳诠释。 <详情>
2016-01-15 16:02:25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对音乐发行、推广影响很大
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6全民互联网嘉年华”展会上,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高晓松就“数据和平台对音乐影响”的话题发表了演讲。 <详情>
2014-12-19 15:06:27
互联网 Line宣布收购音乐服务MixRadio
2014年12月19日讯,即时消息应用Line近日宣布,将收购微软的MixRadio音乐流服务,这一交易将于2015年初完成。 <详情>
2014-12-02 09:11:08
互联网 脱离诺基亚之后,MixRadio将为miCoach提供音乐服务
Windows Phone系统的Lumia手机专属音乐服务MixRadio不再蜷缩一隅,而是更加开放。最近它与阿迪达斯智能手表开展内嵌服务的合作,为阿迪达斯miCoach智能手表提供半年的免费 <详情>
2014-11-19 14:56:42
互联网 索尼:流媒体音乐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由于版税支付问题撤下了她在Spotify上的曲目,此举不禁让人对流媒体音乐的前景产生疑问,但是索尼却对此充满信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