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14年12月19日讯,即时消息应用Line近日宣布,将收购微软的MixRadio音乐流服务,这一交易将于2015年初完成。

MixRadio音乐服务最初是作为诺基亚的一项服务来开发的,但诺基亚手机业务被微软收购后,它就开始为分拆做准备。上个月,曾有消息称,微软正考虑剥离旗下的MixRadio音乐流服务。

对Line来说,MixRadio也将帮助它进行拓展和发展,进一步打造自己的平台。现在,在这项服务脱离微软后,应该会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看到它了。

当然,被收购后MixRadio将作为第三方服务继续与微软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25 10:31:00
大数据应用 当AI变身作词作曲小能手 音乐创作人该何去何从?
“普通人也能享受创造的乐趣,专业达人创造出来的东西更好。”这大概是AI在音乐领域的最佳诠释。 <详情>
2016-01-15 16:02:25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对音乐发行、推广影响很大
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6全民互联网嘉年华”展会上,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高晓松就“数据和平台对音乐影响”的话题发表了演讲。 <详情>
2014-12-02 09:11:08
互联网 脱离诺基亚之后,MixRadio将为miCoach提供音乐服务
Windows Phone系统的Lumia手机专属音乐服务MixRadio不再蜷缩一隅,而是更加开放。最近它与阿迪达斯智能手表开展内嵌服务的合作,为阿迪达斯miCoach智能手表提供半年的免费 <详情>
2014-11-19 14:56:42
互联网 索尼:流媒体音乐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由于版税支付问题撤下了她在Spotify上的曲目,此举不禁让人对流媒体音乐的前景产生疑问,但是索尼却对此充满信心。 <详情>
2014-11-15 13:39:28
互联网 网易云音乐联手Uber 打奔驰豪的不怕贵
9个月前,来自美国“高大上”的打车软件Uber正式进入中国,奔驰、宝马、特斯拉等豪车接送以及即时预约私人司机等特色吸引了很多城市潮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