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TechWeb报道】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小米对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展现出热情。正如小米希望为智能手机增加新的功能和服务,公司也不断在印度班加罗尔和德里首都区寻找机会。

小米国际业务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正与潜在合作伙伴洽谈,希望在印度当地组装其终端。公司将重点关注可增加手机操作体验的应用程序。

巴拉称,小米最近斥资3以美元投资在线视频提供商爱奇艺,并且还购买优酷土豆公司的股权。如果小米决定投资印度企业,有可能两年内就能在印度装配智能手机。

巴拉表示,小米已经考虑购买诺基亚已经关闭的印度钦奈制造工厂,但显然仍将面临相关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25 15:53:47
互联网 微软关闭北京东莞两地手机制造工厂
12月25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内正式关闭位于北京和东莞的制造工厂,但此举引发了工厂员工的抗议和不满。而作为微软全球1.8万人裁员计划的一部分,此次工厂 <详情>
2014-12-16 17:38:44
机房建设 助力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数据中心高速 数据传输
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大型汽车工厂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采用了康普SYSTIMAX 360 系列的四种高端解决方案。SYSTIMAX iPatch 解决方案可监控和管理 GigaSPEED. X10D 万兆铜缆和 <详情>
2014-11-27 11:28:18
互联网 高通出售台湾Mirasol面板制造工厂
美国高通公司昨日确认,台湾芯片制造厂台积电已宣布打算购买高通位于台湾龙潭的Mirasol液晶面板制造工厂。 <详情>
2014-11-17 15:38:11
互联网 诺基亚印度工厂为高价出售仍维持工作状态
诺基亚位于印度金奈的工厂仍保持运转状态,尽管工人已经离开公司,工厂也不再生产手机。金奈附近Sriperambudur地区的工厂占地200英亩,目前已经停止生产产品,但是为了使工 <详情>
2014-10-27 10:45:18
互联网 富士康拟57亿美元建手机屏幕工厂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有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大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正在与郑州市政府进行初期谈判——谈判的内容关乎双方如何分配投资,以在该市再新建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