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9日报道:从6月起搜狐视频电视剧和综艺频道的月度覆盖人数(UV)排名便开始占据全网第一,搜狐视频的行业地位不断实现领先。

在9月,独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新媒体版权给搜狐视频引入了大量的新用户,还在用户留存度方面也有大幅提升,这不仅拉动了搜狐视频的综艺频道,电视剧等整个搜狐视频平台都受益于新用户的增加和留存。

最近搜狐视频宣布,独家好声音单项目创五大行业纪录,包括总播放量超20亿;累计观看用户达到3亿,其中新增用户占比超过一半,单项目覆盖中国互联网过半视频网民;广告总营收达2亿元;移动端单项目播放量超过7亿,峰值占比超过50%;从8月开始搜狐视频全网覆盖人数成为行业第一。

根据调研机构艾瑞数据,用户到搜狐视频看好声音外同时也观看其他内容的比例为97.5%,拉动效应明显。搜狐视频COO邓晔表示,好声音项目带来的大量新增用户,有力的拉动了整个搜狐视频平台。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就表示,好声音项目所创造的平台和品牌价值,使得综艺也成为搜狐视频构建高质量差异化内容优势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搜狐视频在高品质差异化的思路下,在视频领域树立了美剧第一品牌,并且在日本动漫以及自制领域,都构筑了核心竞争优势。这些差异化优势领先的策略,将步步为赢,带动搜狐视频整个平台的内生性增长,在视频行业第一阵营中创造新崛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0-30 10:45:00
互联网 搜狗即将上市,搜狐视频却难以凭借自制剧回到第一梯队
如今的视频市场,早已变成了爱奇艺、优酷和腾讯视频的天下。“掉队”已久的搜狐视频,还有机会凭自制剧重回第一梯队吗? <详情>
2017-01-20 09:53:15
互联网 搜狐视频诉暴风影音侵权终审胜诉 获赔12.5万元
搜狐视频终审胜诉,认定暴风公司主观恶意程度较高,构成直接故意侵权,判决暴风公司赔偿搜狐视频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125,000元。 <详情>
2016-10-25 09:29:26
互联网 搜狐视频起诉“出品Live”盗播自制剧《法医秦明》索赔百万
因APP“出品Live”盗播搜狐视频自制剧《法医秦明》,搜狐视频以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出品Live”运营主体博思创影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详情>
2014-04-10 09:04:00
互联网 张朝阳:搜狐视频不走并购之路
张朝阳认为,如果兼并重组不能够很好的整合,不能产生爆发力的话,会造成一种内伤。“我对这个问题至少目前来讲搜狐视频我们是不敢走这一条道路的”。 <详情>
2013-11-23 12:00:21
互联网 张朝阳眼里的搜狐视频走向
搜狐视频前身为搜狐娱乐播报频道,搜狐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搜狐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一年,古永锵和李善友离开搜狐,分别创立了优酷和酷6。2007年底,《大鹏嘚吧嘚》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