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1日报道:就当业内还在为是不是小型平板更受欢迎而争论不休的时候,却有厂商将这类产品引向了另一个极端——大。

近日3M和Ideum两家公司联合推出了两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桌面产品——Platform 32与Platform 46.

从型号划分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两款产品分别配备了32英寸和46英寸显示屏,而分辨率也都达到了1080p级别。其中,值得一提的是32英寸机型可以同时识别40个触摸点,而46英寸机型则将这一数字提升到了60个。

与庞大身躯相称的则是内部所搭载的高性能硬件配置。据了解,两款机型都采用了Intel Core i7(3.7GHz)四核处理器,有所不同的是,64英寸机型搭载了16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而32英寸机型则将这两项配置的规格减半。同时,这些产品还拥有蓝光光驱。

目前,官方计划在今年稍晚些时候发售这两款“智能桌面”产品,不过售价并未确定,而该系列已经上市运行Windows 8的32英寸机型起价是6950美元,由此来看,Android版本机型的价格也不会太“平易近人”。

另外顺便提一下,刚刚公布的这两款Android版本机型都运行的是Android 4.1原生操作系统,而非最新的4.4版本,未来是否会有后续升级选项尚不得知。

不过,据官方透露,将来会为用户提供Android+Windows的双系统预装服务,同时用户也有权选择安装Windows 7.

s_b96254772e5a4286bc5a941c3d94519c

 

s_f08ba318faab4ac8aeea4201d5b4105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8-07 09:37:35
互联网 连苹果都卖不动 平板萎缩之快远超你的想象
就在一年前,人们还议论iPad何时替代笔记本电脑,然而美好总是消逝得太快了。 <详情>
2014-12-30 14:20:08
互联网 传苹果跟风明年推12英寸平板 巨屏化成大势所趋
除了12.5英寸的iPad Pro之外,还有传闻称索尼将在明年推出配备12英寸或13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看来平板巨屏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各大厂商推出巨屏平板产品也不过只是时间 <详情>
2014-12-04 11:00:12
互联网 2015年全球科技10大预测:平板手机成增长动力
金斯(Frank Gens)建议,所有行业的公司都应做亚马逊式的创新,这意味着追求规模、高速和低价。同时中国将利用这种创新与亚马逊一起统治世界科技。 <详情>
2014-11-29 15:01:08
互联网 iPad卖不过安卓平板原因何在
确实有不少迹象表明,消费者购买iPad的节奏在逐渐放缓,不过来自美国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却令苹果公司(Apple)平板电脑销量下滑的原因变得耐人寻味起来。 <详情>
2014-11-28 11:33:54
互联网 买买买 苹果系统平板依旧独占鳌头
苹果公司的ipad产品线却在今年出货量首次全面下跌。 <详情>